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光启未来中心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的公示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关于光启未来中心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的公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光启未来中心项目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南路东侧,高新南四道北侧,宗地号T205-0075,土地使用权人为深圳光启融汇创新技术有限公司。(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光启未来中心项目位于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南路东侧,高新南四道北侧,宗地号T205-0075,土地使用权人为深圳光启融汇创新技术有限公司。该项目于2018年5月取得《深圳市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深规土建许字NS-2018-0017号),现用地单位向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申请变更工程规划许可,因涉及总平面图及指标修改,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的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修改内容公示如下:

一、总平面图及指标修改

(一)总平面图修改:幕墙外轮廓由波浪形调整为锯齿形;裙楼南侧悬挑雨棚内缩4米,北侧凹槽位边线由J轴北移至N轴外1.8米处;A塔避难层部分空调机房由西侧调整至北侧,调整后百叶只出现在A塔立面的北侧和东侧;A、B塔屋顶擦窗机搁置拉梁及屋面设备房布置调整;原地下室下沉庭院上盖玻璃顶改为设备用房。

(二)指标修改:本次修改总建筑面积由172520.48平方米调整为172271.25平方米;计规定建筑面积由117594.93平方米调整为118480平方米(原核减建筑面积885.07平方米经设计调整满足规范,不再计入核减),其中:研发用房计规定建筑面积由115564.53平方米调整为116240平方米(原675.47平方米核减建筑面积取消)、商业由790.04平方米调整为1000平方米(原209.6平方米核减建筑面积取消),其余规定建筑面积无变化;地上核增建筑面积由7561.19平方米调整为7468.58平方米,其中:架空公共空间由1459.74平方米调整为1254.07平方米、架空绿化休闲由2855.86平方米调整为2766.84平方米、消防避难空间由3245.59平方米调整为3447.67平方米;地下核增建筑面积由46479.29平方米调整为46322.67平方米,为地下车库及设备用房。

(三)上述调整后仍符合《深圳市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深规土许NS-2016-0070号)要求。

二、公示地点

(一)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一楼展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

(二)项目现场

地址:南山区粤海街道科技南路东侧,高新南四道北侧T205-0075宗地内

(三)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网站

http://pnr.sz.gov.cn

(四)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网站

http://pnr.sz.gov.cn/ns/

三、公示时间

为期10个工作日,自2020年8月4日至2020年8月17日止。

四、公示意见反馈方式

(一)公示期内如对该事项有意见或建议,请使用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在公示意见收集截止日期(2020年8月17日)之前通过以下方式反馈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1.至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提交书面材料。

2.将书面材料邮寄至南山区深南大道10138号深圳市规划与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建筑设计科,注明“光启未来中心项目工程规划许可变更公众意见”字样(提交时间以邮戳日期为准),收发文室电话:26975276。

3.将书面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邮箱:2jzsjk@pnr.sz.gov.cn。

(二)个人反馈的,请附上个人地址、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联系方式。

(三)多人共同反馈的,需委托一人处理意见反馈相关事宜,并附上每个反馈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和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四)单位反馈的,请附上单位法人、委托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明复印件、地址、联系方式。

为保证反馈意见的真实有效性,以上意见或建议及相关材料须为书面纸质件(须由提交人签名),其中通过电子邮件反馈的材料为书面纸质件的电子扫描文件。

附件:1.光启未来中心项目总平面图

2.光启未来中心项目效果图(一)

3.光启未来中心项目效果图(二)

(联系人:黄工,电话:26975276)

深圳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南山管理局

2020年8月4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