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获点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获点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调研组来到深圳,先后参观了全国首个民法主题公园、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深入调研深圳市法治文化建设情况。

原标题:深圳法治文化建设工作获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伊宵鸿)近日,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调研组来到深圳,先后参观了全国首个民法主题公园、盐田区法治文化教育基地,深入调研深圳市法治文化建设情况。调研中,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对深圳市法治文化建设工作成效和特点给予了充分肯定。

“深圳的民法公园、民法典点亮地标活动令人印象深刻。”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认为深圳市法治文化建设呈现出领导重视、机制完善、重点突出、特色鲜明四大特点。他希望深圳普法工作今后实现互动式普法、体验式普法、融入式普法、服务式普法、个性化普法,让普法落到实处,公民法治素养得到真正提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