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一小时后找回丢失钱包 深圳小伙点赞西部公汽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小时后找回丢失钱包 深圳小伙点赞西部公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细心的西部公汽田园车队管理人员妥善保管乘客遗失的钱包,最终完璧归赵,奏响了一曲拾金不昧的动人赞歌。

原标题:一小时后找回丢失钱包深圳小伙点赞西部公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4日讯(晶报记者 谢丽雯)近日,细心的西部公汽田园车队管理人员妥善保管乘客遗失的钱包,最终完璧归赵,奏响了一曲拾金不昧的动人赞歌。

7月19日下午14时,西部公汽二分公司田园车队队管马福胜、薛大雷完成例行的查路控捡工作后,乘坐337路公交车返回车队,意外地在公交车厢内捡到一个钱包。为了尽快找到失主,他们俩立即现场检查钱包,发现里面有600多元现金,还有社保卡、公积金卡、银行卡、身份证等10多张证件。

马福胜迅速与车队服务管理员谢新添联系并汇报了此事,方便失主打电话到车队寻找。果不其然,仅仅过了10分钟就有位自称张先生的乘客打电话过来询问。谢新添经过仔细询问核实,确定张先生就是失主。

1个小时后,张先生急匆匆地赶到田园车队失物招领办公室,谢新添详细核实确定无误后就归还给了张先生,张先生拿着失而复得的钱包非常高兴,清点里面的现金一分不少,证件齐全,即连声感谢,为西部公汽员工点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柳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