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自学考生忘带身份证 罗湖交警6分钟助力取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自学考生忘带身份证 罗湖交警6分钟助力取回

分享

8月1日上午,罗湖交警铁骑队员颜威在深圳市明珠学校自学高考安保保障驻点时,接一名参考者求助,称其身份证放在酒店,须马上回酒店取。得知情况后,颜威便将此情况上报总台,并护送考生前往酒店取身份证,再送回考场。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陈泽萍 )8月1日上午,罗湖交警铁骑队员颜威在深圳市明珠学校自学高考安保保障驻点时,接一名参考者求助,称其身份证放在酒店,须马上回酒店取。得知情况后,颜威便将此情况上报总台,并护送考生前往酒店取身份证,再送回考场。

整个路程共行驶大约3公里,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闯了4个红绿灯,用时6分钟左右。9时整,考生顺利进入深圳市明珠学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