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罗湖交警识破骗保 保险公司赠锦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交警识破骗保 保险公司赠锦旗

分享

近日,罗湖交警大队翁增泰警官收到一面来自平安保险公司送来的“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该名公司负责人赞赏翁增泰警官严格、认真的执法态度和专业的执法水平,并对罗湖交警表示诚挚的感谢。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黄佳佳 余美艺)近日,罗湖交警大队翁增泰警官收到一面来自平安保险公司送来的“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神警雄风罪犯克星”的锦旗。该名公司负责人赞赏翁增泰警官严格、认真的执法态度和专业的执法水平,并对罗湖交警表示诚挚的感谢。

据了解,保险公司于今年2月接到刘某报保险,刘某称自己于罗湖铂金时代地下车库负一层发生事故,保险公司发现异常,随后向罗湖交警报案。翁增泰警官经核查发现案件陈述与实际情况不符合,经反复核查后认定为骗取保险金的保险诈骗行为。很快,翁增泰警官认定该车辆车负全责并出具《交通事故认定书》,以迅雷之势成功破获一起保险诈骗案。

下一步,罗湖交警将继续以事实为依据,坚持打防并举,以办案规范为准则,不断提升破案率和追赃率,致力维护当事人合法权益。这次保险诈骗案的成功告破,有效维护了公司的合法权益,也对类似保险欺诈行为起到了良好的警示和震慑作用,进一步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行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