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安区消委会悉心调解 市民致谢送锦旗
2020-08-03 17:10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人工智能朗读:

宝安区消委会悉心调解 市民致谢送锦旗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梁婷婷 通讯员 甘智康)8月3日,市民王女士给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赠送一面“忠于职守,热忱服务”的锦旗,以表感谢之情。

日前,王女士的手机因碰撞导致无法开机,在抖音APP上见到某网红手机维修商家宣称可修复受严重损坏机器,便购买维修手机服务。随后,王女士将手机寄给商家检测维修,商家表示该手机可修复好,维修费用需4200元。由于王女士手机内资料数据珍贵,就接受花费4200元维修该手机。

几天后,王女士收到商家寄回的手机,发现已基本恢复,但面容解锁功能却无法正常使用,王女士对此感到不满,商家事先也并未告知维修手机会影响其他功能的使用,当即向宝安区消委会进行了投诉。

接到投诉后,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高度重视,安排业务骨干跟进处理。经工作人员电话多次协调后,最终被诉方同意退还500元给王女士,双方达成和解。

事后,王女士为表示感谢,给宝安区消费者委员会送上了一面“忠于职守,热忱服务”锦旗。

[编辑:谢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