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关于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项目征集工作的通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函〔2020〕164号)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将组织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

各有关单位:

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办公厅 民政部办公厅 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工信厅联电子函〔2020〕164号)文件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将组织开展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工作(具体要求见附件)。请有意申报的单位按文件要求将申报材料(包括纸质版胶装材料一式两份和word版光盘)于2020年8月12日(星期三)前以EMS邮寄至市民中心C区3118室。我局将会同市民政、卫生健康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后上报工业和信息化部。

特此通知。

附件:第四批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申报材料

(联系人:李东伟、谷晨,电话:88100627、8810119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