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巴士集团与南航深圳分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巴士集团与南航深圳分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0日下午,深圳巴士集团与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公交大厦智慧管理中心举行。公司秉承“服务为根、效益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着眼点,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城市地面交通运营服务商。

7月30日下午,深圳巴士集团与南方航空深圳分公司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公交大厦智慧管理中心举行。

作为驻深央企和地方国企两家在交通出行领域的代表性国有企业,南航深圳分公司和巴士集团都拥有良好的创新发展基因,共同致力于服务城市发展大局,一直以来坚持“顾客至上,服务城市美好出行”的价值导向,见证了深圳从小渔村到国际化大都市的举世瞩目发展成就。

在粤港澳大湾区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背景下,双方积极响应深圳建设交通强国城市范例行动,助力深圳建设成为国际性综合交通枢纽,打造深圳国企协同合作的典范。双方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运用“互联网+”等信息技术打通线上线下,实现航空运输与城市公交在旅客运输、大客户开发及大湾区营销等业务领域的深度融合,创新“绿色+智慧”空陆联运一站式综合交通出行服务,致力于打造粤港澳大湾区“地上、地面两张交通网”服务资源共享平台,构建具有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国内民航与公交企业合作示范模式。

本次签约,是国企“央地合作”模式在交通出行领域联动合作的先行示范。巴士集团将利用自身全牌照地面交通资源和线上服务生态优势,为南航深圳分公司在员工通勤、机场摆渡、航延服务等方面提供一体化地面交通保障方案,并推动双方在高端旅客服务、湾区交通出行、大客户开发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强强联合构建国内一流的“绿色+智慧”空陆综合交通出行服务模式,努力为湾区城市和居民提供效率更高、服务更优、体验更好的出行服务,合力在交通出行领域打造国企“央地合作”模式典范。

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系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的一类分公司之一,是在深圳本地注册、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为基地的第一家航空公司,在深圳开通了第一条国内客、货航线,开辟了第一条国际客运航线和国际货运航线,第一家引进超大型A330豪华客机,开展国内及国际航空客、货、邮、行李运输及销售业务,航空器件维修业务,航空公司间的销售代理业务等。

  深圳巴士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市历史悠久、规模最大的公交特许经营企业,也是国内公交行业中业绩最好、管理水平最高的企业之一,拥有全牌照一体化的地面交通运输资源,具有全方位交通组织服务和全时段交通运输服务能力。公司秉承“服务为根、效益为本、持续创新、追求卓越”企业核心价值观,以提升服务质量、增强企业竞争力为着眼点,致力于打造优秀的城市地面交通运营服务商。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