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台风暴雨天如何避险?“水文化大讲堂”8月8日又开讲

条评论立即评论

台风暴雨天如何避险?“水文化大讲堂”8月8日又开讲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综合防灾减灾处二级调研员王常效主讲,讲座以“台风暴雨天市民如何安全出行”为主题。

原标题:水文化大讲堂8月8日又开讲

台风暴雨天如何避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3日讯(深圳商报 记者董思)为向市民科普应急知识,提高灾害风险防范意识。由深圳河湾流域管理中心(市治河办)与深圳商报联合举办的第十八期深圳“水文化大讲堂”8月8日开讲。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深圳市应急管理局综合防灾减灾处二级调研员王常效主讲,讲座以“台风暴雨天市民如何安全出行”为主题。届时他将围绕深圳三防基本情况、近百年来深圳市及周边地区发生的极端天气情况和灾害后果,以及台风暴雨天气下的防灾避险建议三个方面进行科普,与市民展开互动交流。

本期活动时间为8月8日上午9时30分,地点在深圳市水情教育展厅(福田区梅林水库坝下)2楼。活动主办方为市民朋友准备了纪念品一份。现场场地座位有限,人数报满即止,欢迎对这期大讲堂主题感兴趣的市民朋友提前到深圳商报&读创上预约扫码报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