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国首个地铁直播间开播,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火热开赛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首个地铁直播间开播,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火热开赛

分享

2020年8月1日,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在深报太古里直播间火热开赛。

2020年8月1日,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在深报太古里直播间火热开赛。比赛将持续一周时间,近百名选手参与比赛。大赛由四川省网商协会、四川省广告协会共同主办,四川广电传媒集团、成都轨道资源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成都深报地铁传媒有限公司、四川金熊猫地铁文旅股份有限公司联合承办。大赛为全国首个地铁直播间,位于成都春熙路地铁站站内,紧邻太古里、春熙路商圈。

全国首创地铁直播间,多平台联动引爆比赛话题

深报太古里直播间


深报太古里直播间以国宝大熊猫为原型,同时配备有触摸互动屏和裸眼3D装置,增加互动娱乐功能。

深报太古里直播间将线上直播带货落地于地铁站内,通过成都地铁日均近500万的客流量,宣传“直播带货”新趋势,推动消费转型。

本次比赛及深报太古里直播间受到众多品牌、企业、网络达人的关注,引发多平台联动,激起网上热议狂潮。数十家微博蓝 V发布揭秘成都太古里直播间的互动内容微博。近百位网红以成都深报太古里直播间为背景创作短视频,吸引了广大粉丝群体进行模仿创作。同时多个百万级别公众号,如“玩味成都”、“成都省钱小分队”,也参与到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的报道中来,引发更多关注。

微博蓝 V互动

直播现场,地铁网红赛选手同台竞技

《城市之音》首席记者杨静和四川省网商协会副秘书长晏利庭先生


比赛首日上午11点,四川省网商协会副秘书长晏利庭宣布正式开赛,同时对本次大赛的赛程安排、评选标准、大赛奖项等做了说明。

本次大赛的举办得益于四川线上购物节的成功举行,其目的是为更好地适应当下“直播带货”新趋势、助推消费转型。经过近3个月的初选、复赛和培训,共选出了近百名优秀选手进入带货挑战决赛。

其中不乏有大胃王朵一、玉总、总裁来了等人气网红,还有B站出道的虚拟主播兰若 re。本次比赛综合评分第一名的选手将被评为超级带货王,获得价值20万元的小鹏汽车 G3十年的使用权。

奖品小鹏汽车 G3


本次大赛的货品种类丰富,涵盖了电子产品、生活日化、零食零嘴、家具电器、家庭美食、精美首饰、农产品7大类产品。为响应国家扶贫攻坚的号召,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选择国家贫困县,红色文化发扬地,四川苍溪运山的脆红李作为直播产品。助力扶贫攻坚,爱心助农,地铁网红赛选手们在行动。

扶贫助农产品四川苍溪脆红李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


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直播现场

2020年疫情加快了消费模式的转变升级,直播成为了消费的新场景。深报太古里直播间顺应时代发展形势,落地高客流量春熙路地铁站,借助500万客流,宣传直播带货,推动消费转型。地铁网红带货挑战赛将筛选出一批优秀的电商人才,助力直播带货发展,助力经济转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姚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