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华区星河丹提小区突发火情 火势已被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星河丹提小区突发火情 火势已被扑灭 暂无人员伤亡

分享

8月2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星河丹提E区突发火情。据深圳消防官方微博称,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日讯(见习记者 李日成)8月2日上午9时左右,位于龙华区民治街道星河丹提E区突发火情。据深圳消防官方微博称,目前火势已得到控制,暂无人员伤亡情况。

上午10时58分,深圳消防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该小区的火势已被扑灭,暂无人员伤亡。起火原因和过火面积正在调查中。有网友在该声明下评论:“当时我在现场,明火已经被扑灭,还有少许烟雾飘出。消防战士第一时间赶来,最大限度减少了该事故造成的损失,万分感谢!”

深圳消防的官方微博声明。

据该小区的业主反馈,火灾发生于E区楼层中部,火势汹涌。火灾发生后,消防车辆及人员迅速赶到对火势进行扑灭工作。“当时我在小区附近购物,看到业主微信群有人说小区着火了我就立刻前往事发地点,到达后,事发楼层有烟雾飘出,未见火光。现场有大量的消防人员和应急车辆,该栋楼居民也都被安全疏散了。”星河丹提小区业主阮先生告诉记者。

星河丹提小区热心业主提供的事发现场照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