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ETC车主:广东89个高速服务点基本实现粤通卡业务全覆盖

条评论立即评论

@ETC车主:广东89个高速服务点基本实现粤通卡业务全覆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高速公路ETC快速服务点的业务范围近日将从最初的“4+2”升级到“10+2”,基本实现粤通卡业务全覆盖。

原标题:广东89个高速公路服务点基本实现粤通卡业务全覆盖

广深高速全线 开通快速服务点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2日讯(深圳商报驻穗记者 姚嘉莉 通讯员 粤交集宣 粤通卡)7月31日,粤通卡运营单位广东联合电子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发布消息,高速公路ETC快速服务点的业务范围近日将从最初的“4+2”升级到“10+2”,基本实现粤通卡业务全覆盖。下一步,还将尝试在高速公路快速服务点投用ETC手持业务办理终端,为收费站ETC服务解决硬件业务设备的限制,届时可更灵活高效地为用户提供服务。

为帮助用户正常使用ETC,保证恢复收费工作顺利过渡,广东在高速公路收费站先行设立ETC快速服务点,解决车主出行的后顾之忧。4月30日,广东省交通集团所属19个首批示范点率先投用。如今,高速公路ETC快速服务点增至89个,其中广深高速共有16个收费站开通了粤通卡服务,成为广东地区第一条基本全线开通快速服务点的高速公路。

车主通过高德地图、百度地图或粤通卡APP找到高速公路服务点的具体位置,就能导航直达,经过收费站时就能把粤通卡业务办好,不用专门跑市区的营业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