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小梅沙度假村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市民和游客前来消暑度假享受大自然美景

条评论立即评论

小梅沙度假村严格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欢迎市民和游客前来消暑度假享受大自然美景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小梅沙度假村是深圳知名的综合性海滨旅游景点,位于深圳东部盐田区风景秀丽的大鹏湾之滨,依山傍海,山光水秀,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拥有深圳最洁净的沙滩和最清澈的海水。

温馨提示:

○进入七月以来,随着高考、中考结束,学生暑假到来,小梅沙度假村每天都吸引着许多学生前来踏浪戏水。但游泳属于高风险运动,未成年和水性不好的学生,必须有家长陪同,以保安全。

○市民和游客自驾车辆到小梅沙无需预约。

○游客入园无需预约。

○景区每天24小时营业,可通宵达旦游玩。

1.jpg

小梅沙度假村是深圳知名的综合性海滨旅游景点,位于深圳东部盐田区风景秀丽的大鹏湾之滨,依山傍海,山光水秀,环境优美,风景怡人,拥有深圳最洁净的沙滩和最清澈的海水。景区内汇集海滨浴场、冲凉寄存、沙滩娱乐、亲海客房、会议中心、水上运动、美食天地、商场购物等多项功能于一体,为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设施完善、配套齐全、安全卫生、内容丰富的旅游度假天堂,享有“东方夏威夷、迷人小梅沙”的赞誉,获评“中国魅力景区”、“深港两地市民最喜爱旅游胜地”、“深圳百万市民最喜爱主题旅游景区”、“美丽中国•梦想旅行地”等殊荣,以“梅沙踏浪”美名跻身鹏城八景行列,是深圳市民和游客滨海旅游打卡首选之地。

3.jpg

迷人小梅沙,醉美海景房。小梅沙度假村让人心动的,不仅仅是她醉美的山光水色、激情的海陆空娱乐,还有那些温馨浪漫的无敌海景房。

坐落在小梅沙度假村景区内的度假客房,与山海美景融为一体,前有蓝色海洋环绕衬托,后有青峰山峦叠翠如屏,具有自然而又时尚的独特风格,与海为邻是其最大的亮点,出门就是浩瀚无垠的大海、绵软洁净的沙滩。 

2.jpg

小梅沙度假村拥有海琴苑、海韵阁、海婷居各类客房一百余间,花园式、庭院式布局,三个组团外观设计独特新颖,各具风韵;内部装饰实用舒适,雅俗共赏;功能设施齐全配套,应有尽有,配套的多功能会议厅美轮美奂,可满足社会团体举办各种大型商务会议和patty活动的需要。

野外露营,是一种非常有趣的活动。而搭帐篷露营是野外露营的主要宿营方式。到海滨沙滩露营,更是野外露营的首选之地,没有什么方式比睡沙滩帐篷更加贴近大自然了,想想你身下就是洁白柔软的沙滩,打开帐门就是满目的青山绿水,那种回归自然的感觉自然是油然而生了。

51.jpg

在深圳,沙滩露营已经成为深受市民尤其是年轻一族喜爱的一种时尚生活方式。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尤其是学生暑期的到来,小梅沙海滨客流量激增。在酷热天气,人们更多的是选择在午后的四、五点钟到小梅沙,此时,太阳西斜,气温回落,沙滩、海滨浴场的游客越聚越多。到了傍晚,沙滩上灯火辉煌,亮如白昼,一顶顶帐篷在沙滩上如雨后春笋般涌现,铺满了沙滩,成了小梅沙海滨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4.jpg

小梅沙度假村内旅游配套齐全,能满足游客吃、住、玩、乐的需要。入住小梅沙度假村,漫步千米银滩、与天地共浴、美景与美食相约而至、在自由天幕下无拘无束,打发慵懒时光,抚慰烦躁心灵,释放压抑情绪,让山海美景伴随您甜蜜的梦乡!

小梅沙度假村严格执行深圳市政府对景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一系列规章制度,全力打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旅游环境,市民和游客可放心前来景区游玩,享受大自然美景。

小梅沙度假村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和游客朋友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将一如既往地竭诚为市民和游客前来举办各种商务会议活动、旅游观光、休闲度假、踏浪戏水、联欢娱乐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