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三预警齐发!受降雨影响,深圳部分地区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三预警齐发!受降雨影响,深圳部分地区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深圳天气消息,受降雨影响,预计雨时部分地区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请注意低能见度对港口码头和陆上交通的影响。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 深圳气象台发布低能见度提示,受降雨影响,预计雨时部分地区能见度将降至3公里以下,请注意低能见度对港口码头和陆上交通的影响。

受雷雨云团影响,预计未来2-3小时大鹏、龙岗、坪山、盐田区将于20-30毫米降水,最大阵风8-9级,请注意防雷防雨防风。

今天的雨什么时候停?据深圳天气回复,今天以阵雨为主,局地较为猛烈并伴有雷电大风,气温相对凉爽。目前台风白色、大风蓝色和雷电预警都在生效中,市民尽量减少出门,停留在安全地方。

在海边游玩的市民注意,深圳市海洋监测预报中心于7月31日22时30分在全市(含深汕)沿海发布海浪蓝色预警,沿海、海区和高地风力较大。受南海热带低压影响,预计24小时内,西部近岸海域将出现0.6-1.3m的轻到中浪,东部近岸海域将出现1.3-2.6m的中到大浪,深汕特别合作区近岸海域将出现1.3-2.6m的中到大浪。请相关单位做好防浪避浪措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