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全省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活动在深举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省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活动在深举行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日上午,广东省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活动暨民法公园试开园仪式在龙华区举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海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国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了活动。

昨日上午,广东省民法典学习宣传推进活动暨民法公园试开园仪式在龙华区举行。记者获悉,即将建成的深圳民法公园是全国首个民法主题公园,为市民就近学习民法典提供了场所和便利。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娟,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春生,省政协副主席黄武,司法部普法与依法治理局副局长刘汉银,深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贺海涛,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国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出席了活动。

罗娟在致辞中指出,民法典的学习、宣传、实施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依法治省的重要工作,要以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为契机,积极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开创我省全面依法治省工作新局面。

刘汉银充分肯定广东普法与依法治理工作,广东创建了一批在全国有影响的、可复制的、有地方特色的普法宣传阵地和法治文化品牌。希望广东继续创新学习宣传的形式和载体,为全国法治宣传教育贡献更多的广东智慧、广东方案。

据介绍,深圳将利用民法公园及全市37个法治宣传教育基地举办丰富多彩的民法典宣传活动,扎实打好民法典宣传的 “阵地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