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0年度留学人员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最高补贴500万元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年度留学人员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最高补贴500万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31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度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今日起开始申报,最高资助500万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8月1日讯(深圳晚报记者 许娇蛟)7月31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2020年度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今日起开始申报,最高资助500万元。符合条件的、拥有创业梦的留学归国人员千万别错过。

符合申报基本条件的留学人员,一等资助100万元,二等资助50万元,三等资助30万元。经专家评定,特别优秀的项目,可给予最高500万元的资助。申报企业可登录“留学人员来深创业前期费用补贴”申报系统提出申请详细申报流程及所需资料,可关注“深圳人社”微信公众号获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