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第二、三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社管局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东江抗日军政干部学校旧址、刘黑仔纪念馆、大鹏古城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

7月28日下午,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来到大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并为第二、三季度入党的党员过集体“政治生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李文海,市社会组织党委专职副书记、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党总支书记郭建,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白凌参加活动。

社管局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东江抗日军政干部学校旧址、刘黑仔纪念馆、大鹏古城博物馆,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感受东江纵队的光荣历史。在大鹏古城博物馆,党总支为第二、三季度入党的11名党员举办了一个特殊而难忘的“政治生日”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政治生日”会的序幕。党总支书记郭建为大家送上了“政治生日”贺卡和红色书籍,并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3名党员代表深情回顾了入党初心和个人成长历程,一致表示将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铭记历史,面向未来,在社管局新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自觉肩负起双区建设的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乐于奉献,勇挑重担,展现特区共产党员的风采。

附件下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