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深圳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分享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政协有关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7月3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协会堂举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1日讯(记者 程钰琳)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政协有关工作部署的实际行动,7月30日下午,深圳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市政协会堂举行,深圳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市政协党组书记林洁等出席了此次活动。当天,深圳市委党校副教授宫政博士受邀,在会上开展了深圳市政协“书香政协”的第一期导读活动。

记者从会上获悉,深圳市政协党组已把“书香政协”建设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市政协围绕建设“书香政协”进行统筹规划,制定了建设“书香政协”工作实施方案。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