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报业集团招标公告>

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清洁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清洁保洁服务项目招标公告

分享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以下简称“招标机构”)受采购单位委托,就深圳报业集团新媒体大厦清洁保洁服务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欢迎有实力的单位参加投标 。

一、投标人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未列入“信用中国”网站(creditcity.creditchina.gov.cn)行政处罚名单、失信惩戒名单(提供查询结果网页打印件加盖公章)。

4、具备清洁服务企业乙级(含)、“四害”消杀乙级(含)以上专业资质、外墙清洗资质及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二、报名:投标单位于2020年 8月6日上午9:30—11:30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报名。报名时请携带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资质证书的原件(不带原件供核实者谢绝报名)及符合上述投标人资质要求的复印件加盖公章,并持法人证书、法人授权书原件及U盘、1000元报名费。
三、踏勘现场时间:

2020 年8月7日10时,在深圳商报大厦一楼大堂集合,由专人带领,请勿迟到,过时不候。

投标人应对项目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获取更详尽、准确的资料。

四、投标:投标书应于2020年8月13日上午9:30—11:30递交或邮寄到招标机构(地址详见第五条)。购买了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投标人,请在投标截止日前二日以书面形式通知招标机构。

五、招标机构: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深南大道6008号深圳特区报业大厦西区三楼

联系人:冯小姐

报名电话:(0755)83518241

传真:(0755)83517943

深圳报业集团资产管理部

2020年7月31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昌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