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一线大牌设计云集 深圳“小米兰展”等你来“撩”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一线大牌设计云集 深圳“小米兰展”等你来“撩”

分享

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于8月18日-25日期间举办。

 image.png

Fendi casa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林媛媛)感性与理性相互交融之下的意大利设计,从建筑、艺术、时尚到居家空间设计的每个角落,都在引领全世界品位人士的审美风向。“意大利制造”为什么能够成为设计界的风向标?今年8月,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阿玛尼(Armani)、范思哲(Versace)、芬迪(Fendi)……一线设计大品牌,陪你一起找答案。

据了解,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将于8月18日-25日期间举办。展会依托中国规模最大、品类最全、设计师采购频次最高的艺展中心和全球生活美学综合体国际艺展中心,呈现国际化高品质生活艺术,打造集交易、欣赏、社交、资讯为一体的“8天(展会)+365天(Mall)”全新展贸形式,并将利用市场先发优势和集聚功能,实现市场与产业、城市的联动发展,推进区域经济市场化、城市化、国际化的进程,引领艺术化家居设计发展潮流。

image.png

意大利国宝级家具品牌Cappellini

届时,家居饰品设计馆和国际家居展馆暨米兰家具特展将分别亮相,覆盖艺术家居全产业链,涵盖国际家具、设计家具、布艺、灯饰、家居饰品、户外休闲产品等,汇聚超1000+国内外优质品牌,是高端家居采购的专业对接平台。

 image.png

记者从展会主办方处获悉,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米兰家具特展的规模达30000㎡,由近80个意大利一二线家具品牌构成,是目前国内最具规模的意大利设计品牌旗舰店集群,有“小米兰展”的美誉。展出的意大利品牌中有备受追捧的奢侈大牌家居线,也有在全球家具历史上占据标志性地位的经典设计品牌,更有意大利年轻有潜力的新锐设计品牌,涵盖设计家具、儿童家具、地毯、灯具及饰品等品类,希望向国内观众传递意大利设计精髓。

image.png

参展品牌Moroso

时尚奢侈品牌,很多时候象征着品质生活的风向,奢侈品牌的家居线设计更是表现力十足。本次特展Armani、Versace、Fendi、Bentley……等多个时尚奢品家居线将带领观众感受顶级居家空间。

image.png

Armani阿玛尼

image.png

Versace范思哲

除了经典和时尚之外,颇具现代风格的品牌也是目前很多时尚达人居家的首选。本次特展也汇聚了意大利一些新锐的设计品牌,如La Cividina、Miniforms、Frag等,它们大部分是第一次进驻中国开设旗舰展厅,对于国内设计师而言或许可以增加不少搭配灵感,也是消费者可以选择的高性价比家具品牌,备受年轻人群的喜爱。

image.png

意大利顶级家具品牌Baxter

image.png

Living Divani


当然展会现场还有以Richard Ginori、Adriani&Rossi、FontanAarte、Ernestomeda……为代表的卫浴、灯具、饰品、陶瓷玻璃等进口家居品牌,逛展的你在米兰家具特展上就可以配齐全套家具/家居用品。

image.png

看完这些还不够?2020深圳国际家居生活设计展的另一个重磅亮点之一“Kartell Land”展览,同样不可错过。据悉,“Kartell Land”自2019年底登陆iADC,展览命名寓意沉浸在一个介于真实与梦境的空间,感受独特多彩的世界。在这里,你可以探索Kartell的世界,从历史产品到最新资讯,一应俱全。

 image.png

展览从博物馆外围区域开始,一组由超大3D字母构成的装置作品为展览揭开序章。共分9个主题展区,作品全部精选自Kartell博物馆的永久藏品,以及在过去30年间已工业化生产的标志性设计,它们不断发展,所采用的技术也不断创新,这种进取与迭代将延续至未来。

image.png

Kartell深圳旗舰店位于深圳国际艺展中心意大利设计馆1楼。

另外,在首届深圳家居生活设计展之米兰特展上,除了欣赏来自国际大牌的优秀设计之外,品牌方也将在展会期间组织的设计类赛事,设计师朋友们将受邀出席,创作属于自己的独特作品。

特展期间,更有多场关于艺术、设计、时尚、生活美学等主题的私享会,全面体会意式生活美学的魅力,也是设计师与品牌方展贸交流的专业平台。在意大利的设计中,往往有很大一部分由建筑师、艺术家来主导,他们打破了传统的桎梏,强调满足人们精神上的需求,往往能够赋予产品以独特的面貌。如果你对家居设计审美有要求,如果你对意大利家居设计作品有向往,这次展会是不可错过的选择。

值得一提的是,为助力观展人士和参展品牌之间的在线零距离互动交流,本次展会还特地打造了“云逛展会”艺展中心在线小程序,通过线上端口,即可实时查看“展会资讯、采购优惠、设计新品、在线看展、品牌指南”等内容,给您“身临其境”的观展体验,零距离在线感受品牌魅力。

image.png

手机扫码“云逛展会”

展会启动的8天时间里,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将落地多场行业主题活动,特邀设计大咖列席,前沿趋势和潮流干货听到嗨!小程序也将同步展会相关资讯,看展更精彩。

据艺展中心和国际艺展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采用预约登记的形式向公众发放参展资格,有兴趣的朋友需在专门的预约登记微信小程序上提前预约,即可获取电子票参展。

这个8月,如果去不了意大利米兰,那就来这里吧!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林苗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