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集聚800余家全球质优品牌和展商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深圳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集聚800余家全球质优品牌和展商 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深圳开幕

分享

7月30日,首届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集聚了包括专业线、日化线、跨境电商、美妆供应链等在内的800余家全球质优品牌和展商,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预计吸引近两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慧)7月30日,由Informa Markets、博洛尼亚展览集团(BolognaFiere)及上海百文会展有限公司首度联合主办的首届华南国际美容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展会集聚了包括专业线、日化线、跨境电商、美妆供应链等在内的800余家全球质优品牌和展商,展览面积达22,500平方米,预计吸引近两万名专业观众莅临参观。

大湾区首场美容展

将为中国美妆行业注入新动能

“作为首个专注于大湾区供求市场的展会,华南国际美博会是英富曼全球美容展版图一个重要的布局。”Informa Markets亚洲高级副总裁庞大为对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充满信心:“华南国际美博会的价值在于把美妆行业具变革的科技和创新力量,用灵活而多元的方式展示给全球的专业观众,它承担起美业供应链上中下游的一座沟通桥梁的责任和使命。”

博洛尼亚展览集团总经理安东尼奥•布鲁佐内 (Antonio Bruzzone) 表示,华南国际美博会是首个在大湾区举办的美容展会,所有参展商和参与者都可以充分利用这个战略性市场的知名度和商业优势。集团将巩固其在该区域内的业务,为全球Cosmoprof网络中一万多家参展商和50多万专业观众提供新的机遇。

中国美容博览会主席、上海市会展行业协会会长桑敬民表示,作为大湾区首场美容展,精心布局的多元化特色、整合的线上线下融合的新资源,必将助力行业深挖华南美妆市场机遇,洞察趋势,为中国美妆行业注入新动能。

试用高端彩妆、近距离接触米兰国际时装周造型师

直击展会八大特色亮点

据介绍,华南国际美博会不仅特别筹办了为期3天的现场特备活动,并以主题研讨会及现场表演活动方式呈现,展会八大看点让不少观众惊喜不已。

AHMA第十届美发及造型精英大赛呈现艺术视觉盛宴。在大赛现场,不仅有美发大咖齐亮相,还有陆续发布的秋冬潮流发型趋势、未来门店空间体验、美发黑科技以及诸多专业美发产品。

野兽派Little B“LITTLE B BOX”体验馆诠释美妆新零售新概念。Little B此次参展以全新概念呈现店内互动,通过一整排的陈列视觉进行舒压,试用盒子内还放置了很多中小样,以更好地让消费者零压力试用。

深圳毛戈平形象设计引爆彩妆新风潮。在首届华南国际美博会现场,米兰国际时装周及纽约国际时装周化妆造型师兼深圳毛戈平学校资深彩妆讲师高瑞老师,为到场的所有观众现场演示时下流行的欧美妆化妆造型的技法。

时尚达人直播间云带货。在直播带货爆火的当下,展会特别开辟了“星展计划KOL直播间,并邀请众多流量时尚达人亲临展会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云上带货线下逛展。

Future shop未来零售专区展示智能店铺零售新玩法。为期三天的展会期间,华南国际美博会打造了Future Shop未来店铺专区,该专区以未来生活零售店为载体,展示新智慧门店管理系统和沉浸式体验场景。

美饰生活跨界馆成全球时尚商品风向标。在特色展区内,美饰生活跨界馆格外显眼,展示时尚生活设计风格与个性触觉兼具的时尚产品。

IP授权业大会解读美妆IP发展的挑战升级。美妆IP带货业已成为新的消费增长点,此次展会,来自中创文旅、PPW、Kakao Friends的嘉宾通过实质案例分析艺术IP给品牌带来的变现打法,开展深度演讲及现场对话问答。

特设E-beauty跨境电商专区辅助品牌直击新兴市场。此次华南国际美博会特设E-beauty跨境电商专区,专业观众能看到知名跨境电商平台纷纷聚集在此,分享掘金新兴市场的新模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嘉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