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2020-07-31 09:23
来源: 深圳特区报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原标题:深圳市政协启动“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

以读书学习促建言资政水平提升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31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周元春)昨日,市政协主席戴北方、党组书记林洁按下全息仪式球,宣布深圳市政协“书香政协”委员读书活动启动,正式向全市政协委员发出读书学习的倡议,以读书学习促建言资政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型政协建设,在学习全国政协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市政协决定在我市全体委员中开展读书活动,全力打造有影响力的“书香政协”。市政协制定了活动方案,成立了由戴北方、林洁任组长的活动指导组,以专委会为单位成立了8个读书群,遴选了王雪等17名政协委员为群主,初步拟定读书群的读书主题……在活动启动前,大量准备工作已经就绪。

林洁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读书学习的重要论述,响应全国政协的号召,团结引领全市政协委员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深化思想认识,更好担负起职责使命。要着眼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充分认识委员读书学习的重大意义,把读书的收获转化为做好政协工作的过硬本领,把学习的知识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成果,提高建言献策的质量,更好地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光荣职责。要坚持以“先行示范”为标准,推动委员读书活动出特色、见成效、上水平。要强化工作责任,切实做好委员读书学习的组织保障,共建“深圳书香政协”,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样子。

委员读书活动首场导读在启动仪式后举行。市委党校副教授宫正博士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进行导读授课。

市政协领导刘润华、陈倩雯、王璞、张晓莉、徐友军、王大平、王芃参加活动。 

[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