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聚焦人工智能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收官

条评论立即评论

聚焦人工智能 中国深圳创新创业大赛盐田预选赛收官

分享

经过线上海选、复赛的层层筛选,9强项目脱颖而出,在总决赛上大展风采,最终,深圳市迈迪加科技有限公司和艾伊秀-AI服装定制平台分别荣获企业组和团队组一等奖。盐田区副区长罗毅等出席了本次大赛并为获奖企业和团队颁奖。

行内专家及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担任评审

记者了解到,本次比赛还邀请了9位行内专家及知名投资机构投资人担任评审,设置线上海选、复赛,多维度考核项目在解决方案和答辩交流过程中体现出的创新性、团队合作管理能力等,最终,在参会嘉宾的共同见证下角逐出最终名次:深圳市迈迪加科技有限公司获得大赛企业组一等奖,值得看云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简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获二等奖,百芯智能制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梨享计算有限公司、深圳无境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获三等奖;艾伊秀-AI服装定制平台获得大赛团队组一等奖,驰知科技获二等奖,尊严物联获三等奖。

据悉,本届比赛后,盐田区也将持续为参赛项目提供多维度专项支持,对于符合盐田区产业政策导向及发展需求的获奖企业和团队,盐田区产业发展专项资金将根据政策给予支持。优秀项目将有机会获得合作孵化平台配套基金和其他创投机构的投资支持。在盐田落户的获奖企业和创业团队可获得优先入驻盐田区各类产业载体,申请人才房和产业扶持。获奖项目可优先获得腾讯、华业天成基金等独家资源对接。腾讯云提供总价值49万元的代金券与折扣券及技术指导与免费的物联网平台资源等多重支持。

参赛企业深圳梨享计算有限公司的CEO庄奇东告诉记者,本次比赛为人工智能企业提供了一个交流切磋和思想碰撞的平台,通过比赛也让他了解到人工智能行业最新的趋势方向和市场动向,更新了自身的产业知识。

“本次大赛的主题与企业本身非常吻合,所以毫不犹豫就报名参赛了。通过比赛也让我见识到不少高水平的同行,同时也发现了潜在客户。”参赛企业百芯智能制造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的首席运营官吴洪涛向记者表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