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楼栋长打通基层治理末梢 梅沙街道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条评论立即评论

楼栋长打通基层治理末梢 梅沙街道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分享

2020年7月29日下午,梅沙街道楼长联合会理事会暨楼长探究营2020项目座谈会在梅沙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会议室召开。

梅沙街道召开楼长联合会理事会暨楼长探究营2020项目座谈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潘峰)2020年7月29日下午,梅沙街道楼长联合会理事会暨楼长探究营2020项目座谈会在梅沙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大楼会议室召开。梅沙街道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楼长联合会全体理事、监事以及楼栋长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

梅沙街道召开楼长联合会理事会暨楼长探究营2020项目座谈会

据悉,梅沙街道楼长联合会申报的“楼栋长探究营2020”项目获得了2020年度盐田区培育发展社会组织专项资金资助,接下来,该联合会将以项目运作为基础,积极调动楼栋长参与,全面配合街道工作,为街道提升街区品质发展、提升基层治理水平工作提供支持力量,为推进共建共治共享先行示范街道提供新思想、新内容、新经验。

大会听取了2019年楼长联合会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楼长联合会会长杨华茂总结了楼长联合会2019年的工作,并对2020年的工作作了部署。楼长联合会项目负责人黄景莲就“楼长探究营2020”项目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和具体安排。

梅沙街道网格管理中心主任曾继荣充分肯定了2019年以来各楼栋长在街道文明创建工作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楼栋长是基层的信息员和枢纽带,要充分把楼长联合会这个平台用好,将楼栋长们的工作与街道工作融合,团结基层力量,创建先行示范街道。针对2020年工作,曾继荣进一步提出,要全力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主动参与街道文明创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平安楼栋志愿巡逻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创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