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力以赴解民忧 罗湖交警获群众点赞赠锦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力以赴解民忧 罗湖交警获群众点赞赠锦旗

分享

在罗湖,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被誉为交通的防护线,他们雷霆出击、热情服务,他们疏堵保畅、不畏艰辛。他们,就是罗湖交警。一直以来,罗湖交警秉持为民初心,坚持解民忧办实事,一面小小的锦旗,就是群众对交警工作的肯定和满意。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彭桂红 实习生 覃钰清 通讯员 王一琳)在罗湖,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被誉为交通的防护线,他们雷霆出击、热情服务,他们疏堵保畅、不畏艰辛。他们,就是罗湖交警。一直以来,罗湖交警秉持为民初心,坚持解民忧办实事,一面小小的锦旗,就是群众对交警工作的肯定和满意。

7月29日17时,深圳市水贝壹号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的责人带着一面锦旗来到罗湖大队东湖中队,表达对辖区交警贴心为民、疏堵保畅的感激之情。

随着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该企业周边路段的交通压力逐步上升,也对企业的正常生产造成一定影响。东湖中队获知该企业困境后,第一时间组织警力深入企业了解情况,并对周边道路开展调研,同时加强警力部署,做好违章纠查和交通疏导,有效减少交通拥堵对企业的生产影响,帮助企业快速复工复产。

面对企业的交通诉求,罗湖交警主动担当,为企业的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锦旗虽小,情义却大。罗湖交警表示,将牢记信念在心,勇担责任在肩,在继续做好交通管理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传播正能量,全力以赴为需要的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