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深圳检方回应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药”事件:存疑不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检方回应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药”事件:存疑不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前大众关注的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下药”一事有了新进展。7月30日,记者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对此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

原标题:深圳检方回应女子被同行男子“下药”事件:存疑不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30日讯(记者 张燕)此前大众关注的深圳一女子在餐厅遭同行男伴“下药”一事有了新进展。7月30日,记者从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检察院获悉,该院对此事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

据了解,7月30日,被“下药”的当事人在微博发文称,她于29日接到了福田区检察院的电话,检方告知案件目前由福田区检察院做出了存疑不捕的决定,接下来将由公安机关进行侦补。

“我会继续坚持下去,也相信正义不会因辩解而偏颇。”当事女子在微博中写道。

读特此前报道,7月12日,有网友发微博称,自己在深圳某自助餐厅吃饭时,被同行男子在自己的水杯内“下药”,店员发现后及时将杯子收走并好心提醒她。

15日晚,记者从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获悉,“女顾客遭男伴下药”一案中的嫌疑男子赵某涉嫌强奸,已被警方刑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