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政务新闻>信息公开>

深圳交警东部大队开展疲劳驾驶整治及宣传行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深圳交警东部大队开展疲劳驾驶整治及宣传行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8日23时许,东部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高速开展疲劳驾驶整治宣传行动。东部大队将持续开展各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及宣传行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交通环境。

为落实公安部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部署,深圳交警东部大队采取“整治+宣传”双管齐下模式常态化开展“平安子夜”行动,对经过的“两客一危一货”车辆进行拦停检查,营造严查严处整治氛围,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

7月28日23时许,东部大队组织警力在辖区高速开展疲劳驾驶整治宣传行动。此次行动共拦停检查30辆次,发放“拒绝疲劳驾驶宣传”折页40张。

东部大队将持续开展各项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及宣传行动,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有效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高速交通环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