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分享

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

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右)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向深圳警备区官兵赠送慰问物资。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徐蔚昕 陈建华 赖志豪)7月30日上午,龙华区委书记、区长王卫率队到深圳警备区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代表龙华区委区政府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共叙鱼水情深,共话双拥共建。区领导马里、韩荡、黄冰峰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王卫与深圳警备区政委常清华进行了座谈交流。王卫对深圳警备区长期以来为龙华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

“有你们在,我们心里就踏实!”王卫表示,希望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龙华发展,积极参与龙华建设,共同维护城市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龙华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做好军人服务保障各项重点工作,切实解决好广大官兵后顾之忧,持续巩固军民鱼水情深,以优异成绩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卢东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