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驿站细致服务暖人心 这位隔离人员再次写下感谢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驿站细致服务暖人心 这位隔离人员再次写下感谢信

分享

7月29日,在横岗街道的宝丽健康驿站进行了集中医学观察的姜女士解除了为期14天的隔离,并在微信留下一封感谢信——《无言的爱》,这已是姜女士在此写下的第二封感谢信,她频频为驿站工作人员点赞,并在门口的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30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叶玉燕 通讯员 彭东伊)“昨夜儿子预订机票,提示我解除隔离的时候要到了,想到隔离期间的各种服务和被重视,思绪起伏,不禁失眠了。”7月29日,在横岗街道的宝丽健康驿站进行了集中医学观察的姜女士解除了为期14天的隔离,并在微信留下一封感谢信——《无言的爱》,这已是姜女士在此写下的第二封感谢信,她频频为驿站工作人员点赞,并在门口的签名板上留下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image.png

姜女士写下的感谢信。

饮食搭配:“定制”餐食满足需求

“这些天,饮食起居、健康咨询……事事被照顾得顺心顺意,特别是每日三餐不重样、日日新,米饭是顶级的香米,馒头是带馅儿的,汤菜营养搭配。我对牛奶吸收不好,不好意思和工作人员说,怕再给工作人员添麻烦。”在姜女士的信件中,多次提及工作人员对隔离人员的饮食起居悉心照顾。记者留意到,在姜女士的餐盒上写着“529房少肉多菜”,原来,驿站餐饮组对每个客房的特殊需求均有详细的记录。在驿站订餐群,餐饮组将每日的就餐安排发到群里给各隔离人员知悉,详细备注“532客人不吃牛肉、629客人不喝稀粥”等信息。驿站餐饮组在每日繁重的工作之中仍然保持着一颗细腻的心,详细记录着每位客人的喜好和饮食习惯,不断调整菜品款式以满足需求。

image.png

按照隔离人员需求,调整饮食搭配。

送餐服务:滴滴汗水浇灌人文关怀

每到送餐时间,驿站酒店组的伍大姐、陈大姐和李大姐就提前20分钟穿好防护服、面罩、口罩、手套、鞋套这一系列防护装备,将餐盒一件件往客房里送。从7月14日起,她们从一楼到七楼来回跑几趟,有时还要给他们送去药品、外卖、快递等物品。繁琐的服务内容,让每一次送餐都充满考验。这样一趟下来,脱了防护服,全身上下汗水一滴滴往下流。这是一支拥有丰富服务经验和防疫工作经验的队伍,在宝丽驿站重启以前,宝丽驿站作为B类健康驿站,已长时间服务来自国内重点地区的人们。现在,宝丽驿站重启,酒店组继续发挥着以人为本的服务精神,为隔离人员送去更有温度的人文关怀。

image.png

细致入微的关怀,生日当天为隔离人员送上长寿面。

5天前,住在520的张女士迎来48岁的生日,餐饮组工作人员在当天为她送上了生日蛋糕,并在餐盒上写着“赠送长寿面,祝生日快乐,身体健康”之类的暖心话语,张女士推开门还来不及说感谢,就看见送餐大姐的背影已匆匆离去。

image.png

隔离人员离站前,在留言墙写下感言。

自开放以来,横岗街道宝丽健康驿站始终秉持着“真心接纳、耐心沟通”的服务理念,把健康驿站作为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的“防火墙”,全方位为留观人员营造一个温馨的家。从7月14日至7月29日,宝丽健康驿站已接收来自国内重点地区人员168名,目前解除隔离23人,累计解除隔离29人。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