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全国首个产业园区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在盐田揭牌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国首个产业园区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在盐田揭牌

分享

2020年7月29日,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正式揭牌。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琳君 通讯员 袁健)2020年7月29日,盐田区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正式揭牌。区委常委、区委(区政府)办公室主任乔宏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处、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区工商联、区总工会等相关部门及单位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盐田区人力资源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海山街道办事处、大百汇集团在各方见证下共同签订了《大百汇生命健康产业园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共建协议书》。据悉,作为全国首个产业园区劳动关系公共服务站,该服务站的设立,将有助于最大程度整合盐田辖区人力资源、工会、街道、社区等相关公共服务资源,逐步实现人才政策入园、公共文化入园、员工关爱入园、专业服务入园和矛盾纠纷不出园的目标,共同为企业和职工提供更多更好的公共服务,更好助力“产业兴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