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盛夏光年,温暖与你” 蛇口网谷主题交友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盛夏光年,温暖与你” 蛇口网谷主题交友活动

分享

7月24日晚,由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委、招商街道团工委、蛇口网谷团工委主办、深圳市诞神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盛夏光年,温暖与你”全新沉浸式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郑宇乔)为回应园区企业广大青年员工交友难、婚恋难的问题,7月24日晚,由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党委、招商街道团工委、蛇口网谷团工委主办、深圳市诞神派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盛夏光年,温暖与你”全新沉浸式主题交友联谊活动在蛇口网谷党群服务中心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园区企业单身员工拓展交际圈,为他们创造更多的恋爱可能,活动延续了蛇口网谷举办交友活动创新、品质高的特点,通过“线上报名填写资料——大数据分析匹配分组——互动游戏增进了解——邀约确定交友意愿”的模式,以及活动现场别出心裁的互动环节设计,吸引了来自街道、园区等企事业单位近50名单身青年参加。

活动开始前,参与者填写兴趣调查表并领取互动游戏所需要的道具。伴随着唯美的音乐声,由主持人引导参与者进行破冰游戏,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开始。“一起出海咯”环节中为参与者提供安全的线下模拟出海约会全新体验,以人生观和价值观为发展主线,设计多个人生情景模拟,并设置有趣的互动游戏环节,通过多种方式消除参与者之间的陌生感,为他们提供相互深入了解的机会。

随后的缘分的萌发环节中,主要以真心话大惩罚的内容进行创意游戏,调动全员参与,大家在活动中不断地交流和认识,就像认识了许久的朋友。爱情36问和夏日恋情告白环节则让大家有针对性地进行深入了解,最后,主持人带领大家进入最终告白环节,有5对参与者当场成功牵线,由蛇口网谷党委专职副书记王甦作为主办方代表,为牵手参与者送上甜蜜的祝福。

本次“盛夏光年,温暖与你”主题交友联谊活动,为帮助园区企业单身青年树立正确的择偶观、婚姻观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凸显了党建引领的优势。蛇口网谷党委秉承着服务党员、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工作思想,积极回应园区企业及职工的需求,充分发挥党委统揽全局、协调各方的核心作用,以党群服务中心为总服务台,编织好一站式、全方位、扁平化的服务网,为打造人才高地、积聚人才力量贡献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