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南山区举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议

条评论立即评论

南山区举办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议

分享

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统计局联合开展了十余次分类型、分阶段的固定资产投资培训工作。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曹文丽 实习生 刘怡宏)今年以来,为加快推进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南山区发展和改革局会同统计局联合开展了十余次分类型、分阶段的固定资产投资培训工作。7月27日上午,针对非重点片区固投项目的南山区固定资产投资工作培训会议在区委大楼A918举行,区发展和改革局、统计局、住房建设局、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有关负责人,以及部分建设单位有关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负责人、项目财务负责人、统计报表填报人员、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有代建单位的项目)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统计局相关工作人员对固定资产投资纳统工作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区发展改革局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工作有关情况及存在问题,沟通有关项目的统计工作情况。随后,项目代表交流情况。

据了解,纳入固定资产投资的项目包括各种登记注册类型的法人单位、个体经营户、其他单位进行的计划总投资500万元及以上项目,不包括农户投资,不含军工、国防项目。区发展和改⾰局、统计局联合编印了《固定资产投资项⽬纳统工作手册》,详细介绍了固定资产投资相关概念、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纳统、固定资产投资指标填报等相关知识,旨在推进全区固定资产投资报统工作实事求是、不重不漏、数出有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杨渝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