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蛇口网谷戌时市集 社区青年齐参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蛇口网谷戌时市集 社区青年齐参与

分享

7月25日傍晚,由南山区招商街道团工委主办、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团工委和深圳章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蛇口网谷戌时市集主题团建活动热烈开启,让园区企业青年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跃网谷青年和企业氛围,增强互动和文化性,真正给予大家青年之家的温馨和快乐。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当一天忙碌的工作都已结束,‘戌时’正是一个值得卸下压力,认真享受生活的时刻。”7月25日傍晚,由南山区招商街道团工委主办、南山区招商街道蛇口网谷团工委和深圳章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协办的蛇口网谷戌时市集主题团建活动热烈开启,让园区企业青年在参与到活动中来,活跃网谷青年和企业氛围,增强互动和文化性,真正给予大家青年之家的温馨和快乐。

为了给蛇口片区的市民提供积极的“夜生活”好去处,以及聚集深圳各领域有创意、有才华的青年们,我们联动蛇口各社区的文创品牌、企业及空间,特此提出了戌时市集”,市集结合蛇口网谷自有特色,通过简单、有趣、高品质、高参与度的市集摊位+音乐弹唱+特色小吃的形式,吸引更多青年群体参与,聚集社群,促进资源共享联动,为蛇口引进最新潮最具创意的文化内容,带动蛇口片区的文化产业发展,吸引优质产业人才入驻。

网谷青年以“创意市集”的方式举行主题团建活动,以时间的唯一性,吸引追求独特的青年,将其聚集在蛇口,激发新的创意可能,迸发团建新活力。

活动现场人气爆棚,气氛热烈,园区青年说富有创意的主题团建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团建的快乐,在繁重的工作之余,还能有这么欢乐、轻松有趣的活动机会,应该感谢今日幸福来之不易。将继续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奋发青年人的力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