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将于10月举行 拟组织65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将于10月举行 拟组织65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8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2020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现场双选会)将于10月10日(星期六)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

原标题:秋季高校毕业生双选会将于10月举行拟组织650家以上用人单位参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庄瑞玉)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人数再创新高,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让就业形势不容乐观。28日,记者从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有关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工作部署,全力确保高校毕业生稳定就业,满足我市用人单位对高校毕业生的需求,“2020年第二十四届全国高校毕业生秋季就业双选会”(以下简称现场双选会)将于10月10日(星期六)在深圳会展中心举办。同时,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多渠道就业,将在9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在双选会专属网页举办网络双选会。

据介绍,现场双选会将于10月10日在会展中心1号馆内举行,拟设置现场招聘专区,共组织650家或以上用人单位参会招聘,其中特设青年见习专区,组织我市见习单位携见习岗位参会。计划吸引3万人次高校毕业生进场求职。现场还将设置功能服务区,提供就业指导、简历诊断和政策咨询等服务,全面为求职者提供择业引导和政策答疑等服务,引导高校毕业生科学就业。

网络双选会将于9月1日至12月31日举行,持续三个月,双选会专属网页网址:www.szqjsxh.com,预计累计组织1000家以上深圳市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参会,参会单位可在双选会专属页面展示职位,增加职位曝光度,并接收简历投递。全国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毕业生在网络双选会网页注册成功后,即可于2020年10月11日后进行线上简历投递。

记者了解到,用人单位报名通道已经开启,在我市依法注册且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尤其是符合深圳产业结构政策、属于深圳市重点扶持发展的“四大支柱产业”或“六大战略新兴产业”行业的用人单位,以及高新技术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可报名参会,参会单位须提供的岗位要90%以上不设置工作经验要求并适合应届高校毕业生或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求职应聘。用人单位通过双选会专属网页在线报名,报名时间截止至9月10日。

2021届各类高等院校或专业技术院校毕业生、毕业两年内未就业的高等院校毕业生、海外留学生及粤港澳大湾区高校毕业生等可免费参会。毕业生登录双选会专属网页了解活动安排、招聘单位、就业岗位信息等双选会有关资讯,并在双选会专属网页中首页或学生之家的“学生报名入口”在线报名现场双选会,填写“意向调查报名表”预约参会,获取入场凭证码。毕业生于现场双选会举办当日携带求职材料、身份证件等资料凭入场凭证码进场(入场材料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调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