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险!女子跳车受伤 因坐黑车谈不拢价

条评论立即评论

险!女子跳车受伤 因坐黑车谈不拢价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龙岗立交桥下的车行道出现惊险一幕,一辆电动车驶经此处时,一名女子突然从后座跳下,摔倒在马路上,而驾驶人仅是回头看了一眼便径直离开。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 (深圳特区报记者 曾逸敏)日前,龙岗立交桥下的车行道出现惊险一幕,一辆电动车驶经此处时,一名女子突然从后座跳下,摔倒在马路上,而驾驶人仅是回头看了一眼便径直离开。最终,女子被铁骑送往医院救治。经了解,女子欲搭乘电动车前往某处,路上因价钱问题意欲下车,载客司机不同意,便径直跳车。

据路口监控视频显示,当时正值下午6点多,一辆电动车出现在视频监控范围内由远及近驶来,车上总共两人。车辆行驶到立交桥下附近时,后座女子突然从车上跳下,落地时一下子摔倒,后脑勺重重磕了一下。电动车车主发现后座女子跳车后,起初车速慢了下来,回头看了一眼,但随后便加速驶离现场。女子倒地不起,晕倒在马路中央。龙岗交警铁骑队员经过及时发现,一边进行简单地止血一边拨打急救电话。最终,女子被送往医院治疗,无生命危险。

目前,龙岗警方正在对涉嫌逃逸的电动车男子进行调查。

(请沙先生领取报料奖100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