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走读盐田带来草坪音乐会

条评论立即评论

走读盐田带来草坪音乐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5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2020年“山海之旅走读盐田”系列活动第三期带领大家来到盐田区中央公园。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深圳晚报记者 马君桐 通讯员 刘俏) 7月25日,由盐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盐田区图书馆承办的2020年“山海之旅走读盐田”系列活动第三期带领大家来到盐田区中央公园。本期活动邀请到音乐导师侯亮用非洲鼓乐器弹奏出“丰富多彩的世界”,为大家带来一场草坪音乐文化派对。

活动中,侯亮给读者们介绍了独特而热情的非洲鼓文化,带领读者们深入了解音乐文化的,展开一场音乐与阅读相融合的走读之旅。非洲鼓欢快的节奏感,为现场读者带来许多欢乐。活动还给读者介绍了一本书——《那一刻,我们远在西非》,该书是作者王欢在西非工作时所写随笔感悟的合集,从书中可以感受西非异域文化。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