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福海街道开展答题活动普及禁毒知识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海街道开展答题活动普及禁毒知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开展为期5天的举报毒品违法奖励办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8日讯 (记者 冀静波 通讯员 张楚文)日前,宝安区福海街道禁毒办开展为期5天的举报毒品违法奖励办法知识线上答题活动。本次活动通过线上答题、线下领取奖品、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的方式展开。

据了解,禁毒社工通过微信群等线上方式在辖区七个社区居民群、义工群、物流企业群等发布线上答题海报,发动居民参与答题。网上答题的方式让市民群众不受时间、地点的限制,随时参与线上答题。据统计,答题活动上线当天已有160余名群众参与答题,此次宣传活动利用了网络平台扩大禁毒知识宣传范围,营造了良好的禁毒宣传氛围。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王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