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基层创文掠影】盛夏挥洒热血和汗水 迈出校园的学生加入创文行列

条评论立即评论

【基层创文掠影】盛夏挥洒热血和汗水 迈出校园的学生加入创文行列

分享

7月24日是一个平凡的周五,深圳市罗湖区黄贝岭街道黄贝岭社区依然坚持开展每周一行的清洁日活动。公益活动当然少不了热情满满的罗湖社区志愿者们的支持。

深圳新闻网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嘉敏 通讯员 郭嘉慧)盛夏当前,酷暑难耐。7月24日是一个平凡的周五,深圳市罗湖区黄贝岭街道黄贝岭社区依然坚持开展每周一行的清洁日活动。公益活动当然少不了热情满满的罗湖社区志愿者们的支持。

时值校园假期,本周的志愿者活动吸引了不少学生前来参与。毒辣的阳光在裸露的皮肤上彰显它的存在感,志愿者身上流不住的汗水如泉涌般。本次分成两组的志愿者沿着罗湖社区的两个方向(罗湖新村内、罗湖村六坊)行走,扫把垃圾铲、手持垃圾袋、垃圾夹是每组的标配,新手和老手齐齐协力、互帮互助,倍感温馨。

迈出校园,初次踏入社会参与社区活动、学习成为一名志愿者,许多学生志愿者表示,既期待又紧张,朝气蓬勃的年轻血液在这一方热土初来乍到,不止留下了汗水和足迹,还留下了一些别于以往的经验及故事。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