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桃源街道首届“创业之星” 大赛落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桃源街道首届“创业之星” 大赛落幕

分享

7月25日,由南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桃源街道首届“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活动在万象空间圆满落幕。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 通讯员 姚家玥 张雅凌)7月25日,由南山区桃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主办的桃源街道首届“创业之星”大赛总决赛活动在万象空间圆满落幕。当天,南山区副区长练聪来到大赛现场,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历时48天,设置两场预选赛、一场总决赛。10名参赛选手进入总决赛,其中,高校、科研院所转化的选手数量占总量的30%。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类别,评委团由来自南方科技大学、中科院深圳先进院的学者专家及社会资深投资专家组成。

“桃源街道吸引了不少深圳高层次人才过来生活和工作,已成为大家心中的‘桃花源’,是深圳市社区、校区、园区‘三区融合‘的示范基地。”来自南方科技大学的一位评委老师感慨道。

总决赛当天,选手们现场路演,评委老师犀利点评,观赛嘉宾和企业代表直呼过瘾。最终,来自深圳市活水床旁诊断仪器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摘得企业组冠军,来自深圳墨子软件技术有限公司的参赛选手摘得团队组冠军。他们将获得万元现金奖励和南山区“创业之星“大赛复赛“入场券”。

“感谢桃源街道搭建‘舞台’,让我们尽情展示风采的同时,还获得了实实在在的奖励和支持!我们将继续扎根桃源,干事创业,为桃源增光添彩。”摘得企业组冠军的参赛选手说。

南山区委统战部、区科技创新局、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桃源街道党工委负责人参加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