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外地车主,深圳“限外令”今天起正式对违规车辆实施处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外地车主,深圳“限外令”今天起正式对违规车辆实施处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7月23日起,深圳恢复外地小汽车限行措施,据悉,对比限外之前深圳交通情况,尤其是高峰时段的各项数据指标,深圳恢复限外之后拥堵情况有了较为明显的缓解。

原标题:@外地车主深圳“限外令”今起开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晶报记者 陆洋 通讯员 刘明)7月23日起,深圳恢复外地小汽车限行措施,据悉,对比限外之前深圳交通情况,尤其是高峰时段的各项数据指标,深圳恢复限外之后拥堵情况有了较为明显的缓解。今日起,深圳交警将正式对违反限行规定车辆实施处罚。

记者了解到,通过交警大数据平台显示,7月23日早高峰期间,深圳拥堵指数对比6月份工作日下降了36.7%,晚高峰期间,深圳拥堵指数比6月份工作日下降了20.3%。而7月23日早高峰期间,深圳交警指挥中心共接到拥堵警情比限外措施发布前下降46.67%;晚高峰接到拥堵警情对比限外措施发布前下降30.15%。但深圳交警通过监测也发现,23日全天共有24919宗外地车违反限行规定,将予以警告处理。

据了解,7月23日全市限外首日全天出行车辆数为270.56万辆,比发布限外措施前全天出行车辆数减少7663辆,下降0.28%;比6月份工作日减少9.38万辆次,下降3.35%。

深圳交警提醒广大外地车主,关注深圳限外时间和具体的路段,避免被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