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龙华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开工 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224套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华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开工 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224套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从市人才安居集团获悉,龙华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龙华区A917-0057宗地(人才住房)项目近日奠基开工,该项目创造了市人才安居集团从拿地后43天开工的新纪录。

原标题:龙华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开工 建成后将提供人才住房224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窦延文)记者从市人才安居集团获悉,龙华首个可售型人才住房项目——龙华区A917-0057宗地(人才住房)项目近日奠基开工,该项目创造了市人才安居集团从拿地后43天开工的新纪录。

据悉,龙华区A917-0057宗地由市人才安居集团龙华人才安居公司于6月11日通过招拍挂方式竞得。拿地后该公司提前介入项目规划要求指标,提前进场开展野外作业勘查,提前通过建筑设计消化山麓场地高差控制成本,提前考虑基坑支护设计经济性等一系列前期准备工作。在该公司全力以赴、全速推进下,最终实现了上午拍地,下午即取得社会投资备案,实现快速挂网进行EPC招标的新纪录。同时,经过前期一系列加速推进举措,项目于7月20日(拿地后38天)即已经达到了奠基开工的条件,并于7月24日顺利实现了奠基开工。

截至目前,龙华人才安居公司已开工建设7个人才安居项目,合计总投资近100亿元,总建面约75万平方米。其中,本次奠基开工的龙华区A917-0057宗地项目,作为龙华区2020年第三批重点项目之一,将规划建设一座100米高的高尚住宅,配套六班幼儿园,预计可提供224套可售型人才住房。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