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广铁暑运整体运力充足 部分车次票价最低打6.5折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铁暑运整体运力充足 部分车次票价最低打6.5折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在7·1调整图的基础上,广铁集团暑运加大了京广高普两线、广深港高铁、江湛线及杭深线潮汕段等客流出行热点方向运力投放,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原标题:广铁暑运整体运力充足

部分车次票价最低打6.5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7日讯(深圳商报记者 肖晗)在7·1调整图的基础上,广铁集团暑运加大了京广高普两线、广深港高铁、江湛线及杭深线潮汕段等客流出行热点方向运力投放,满足旅客出行需求。

截至目前,广铁暑运共加开高峰线及暑运临客55对,同比增加2.5对,其中普速15.5对,同比增加0.5对;高铁动车组39.5对,同比增加2对。

在日常图的基础上,广铁还组织京广、沪昆、广深港高铁及杭深线等线动车组重联运行。截至目前,最高峰开行动车组928.5对,最高重联动车组250.5对。

据透露,自8月1日起,黔常线部分动车组列车实行新的票价折扣,助力旅游市场回暖。其中长沙至张家界西部分车次实行最低6.5折的票价优惠,全程票价最低至86元。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贺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