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7月28日报名,9月26日开考!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指南出炉

条评论立即评论

7月28日报名,9月26日开考!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指南出炉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25日发布了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简章。据悉,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8日9:00-7月30日16:00,笔试安排在9月26日上午,口试安排在9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

7月28日报名,9月26日开考!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指南出炉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6日讯(晶报记者 刘珂)深圳市招生考试办公室25日发布了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深圳考区报考简章。据悉,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28日9:00-7月30日16:00,笔试安排在9月26日上午,口试安排在9月26日下午至27日上午。本次报名须使用ETEST通行证账号。

记者了解到,报考者不受年龄、职业、学历、户口所在地等限制(义务教育阶段学生除外),可根据本人实际情况,选考不同的级别,但一次只能报考一个级别。本项目不接受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报考;严禁考生一次考试重复报考同一科目。

7月23日9:00开始,考生可注册ETEST通行证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时间为7月28日9:00-7月30日16:00。受考试设施设备、考官人数以及疫情防控要求等因素影响,我市社会考点考位有限,额满即止。考生报考后须在24小时内完成缴费。

本次PETS报名须使用ETEST通行证账号。ETEST通行证账号在教育部考试中心所有使用ETEST通行证的报名系统中通用。未注册考生可登录https://passport.neea.edu.cn/网站,使用电子邮箱或手机注册ETEST通行证账号,并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PETS页面(http://pets.neea.edu.cn)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在正式报名时间内,考生须使用ETEST通行证账号,登录中国教育考试网PETS页面点击“在线报名”,进行科目选择并完成网上缴费。考生应在提交报名后的24小时内完成缴费,否则本次报考失效,不予保留考位。

考生完成报名和缴费后,可自9月14日9时起,登录PETS报名网站进入“报考信息”页面下载、打印准考证。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报名通知》,由于受疫情影响,部分考点无法接受社会考生参加考试,导致社会考生考位大量减少,2019年下半年考生保留成绩的(本次报考成功的考生除外)有效期延续至2021年3月考试。

市招考办特别提醒,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应注册“粤康码”,并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并填写“健康情况声明书”及“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出现身体异常情况的要及时就医并报告。声明书及登记表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考点(笔试、口试各一份)保留3个月备查。

如考生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疑似患者、确诊病例密切接触者,或治愈未超过14天的病例、不能排除感染可能的发热患者,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按本市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相关附件内容可前往市招考办官网下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