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习近平专栏>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行

条评论立即评论

时政微纪录丨习近平总书记吉林行

分享

盛夏的吉林满目葱翠,生机盎然。习近平总书记开启今年第九次国内考察。

7月22日,在考察首站四平市,他来到梨树县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了解农业科技研发利用、黑土地保护情况;走进卢伟农机农民专业合作社,调研合作社生产经营情况;在四平战役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7月23日,在吉林省会长春市,他视察空军航空大学,强调深化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育人水平,并向全体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民兵预备役人员致以节日祝贺;走进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和吉林长春社区干部学院,考察社区党建和基层治理等情况;来到长春新区规划展览馆,调研新区规划建设等情况;在一汽集团研发总院,了解今年高校毕业生就业、企业创新发展等情况。

7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长春市主持召开会议,强调深入实施东北振兴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强调加快推动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希望各地深入调研,认真谋划“十四五”时期发展的目标、思路、举措。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