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启动 5000元大奖等你拿!

条评论立即评论

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启动 5000元大奖等你拿!

分享

7月24日,游来已久—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官方抖音号《游来已久》也正式发布。

7月24日,游来已久—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正式启动。

领导嘉宾出席启动仪式。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李云云  通讯员  李惠敏)用抖音记录龙岗之美,精美大奖等你来拿!7月24日,游来已久—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正式启动,本次大赛的官方抖音号《游来已久》也正式发布。据悉,大赛将历时三个月,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获得一等奖的优胜者可得5000元大奖,喜欢玩抖音的市民不要错过!

据了解,龙岗区首届旅游抖音作品大赛活动由龙岗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大赛面向全社会征集短视频作品,以吃的、行的、住的、玩的、乐的五个方面来反映龙岗的旅游资源,提升行业竞争力,提升消费者对旅游产业的信心。活动旨在宣传龙岗旅游资源,倡导市民和游客发现龙岗美景、美食等美好闪光点,吸引更多人关注龙岗,成为龙岗旅游资源的推介人。

现场表演。

本次大赛从启动起将持续至10月下旬,历时三个月时间,共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专家评审团将根据作品创意及专业水平并结合作品点赞和评论给出综合评分,最终评定出本次活动的第一、二、三等奖作品。

其中,一等奖获得者将收获奖金5000元、两名二等奖奖金为4000元、三名三等奖的奖金3000元。此外,大赛还设了入围奖共十名,奖金为1000元,以及优秀奖34名,以上奖项均将颁发奖杯、证书和奖品。最终,大赛的颁奖仪式将于10月下旬举行。

歌唱表演。

当晚的启动仪式现场还进行了网络直播,吸引了众多粉丝观看。现场抖音互动拍摄更是将气氛推向了高潮,大家纷纷举起手机记录下一个个精彩瞬间。

据悉,为应对疫情的不利影响,在旅游产业方面,龙岗区围绕龙岗旅游资源开展一系列文化旅游宣传活动,旨在扩大龙岗区旅游商圈、旅游景点、旅游相关产业知名度、美誉度。同时培育新型消费,活跃消费市场,帮助受疫情影响严重的旅游业从业者能尽快恢复“元气”。

活动海报

链接:

投稿邮箱:331586401@qq.com

咨询电话:0755—84615395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潘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