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16天!前海供电再次刷新“临电共享”送电速度

条评论立即评论

16天!前海供电再次刷新“临电共享”送电速度

分享

7月16日,随着电力调度中心送电指令下达,龙光前海天境花园临电共享项目正式交付用户使用!该项目从承接项目到验收送电 仅用16天,建设周期缩减70%,刷新了前海临时用电送电速度。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7月16日,随着电力调度中心送电指令下达,龙光前海天境花园临电共享项目正式交付用户使用!该项目从承接项目到验收送电仅用16天,建设周期缩减70%,刷新了前海临时用电送电速度。

“临电共享”服务模式是前海供电针对前海片区建设施工特点,为保障施工用电安全稳定、送电服务快捷高效而推出的一项创新服务产品。该模式推出两年来,前海供电秉承改革试点要求和精神,在业务和服务改革路上深入探索、精益求精,不断打磨、升级首创的“临电共享”服务品质,持续优化服务方式,充分展现其创新产品(服务)的便捷、安全、经济、环保的显著优势,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和信赖。截至目前,已输出服务20项,服务客户数达18个。7月17日,龙光骏荣房地产工程部特向前海供电致信感谢。

此外,前海供电为该项创新服务还建立了“客户代表”机制,让“电”这个无形产品安全、省时、省力、省钱、绿色、便利地直达客户端,实现了经济效益、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对维护和营造前海良好的电力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龙光前海天境花园位于前海前湾片区,是龙光地产布局前海自贸区的首个住宅项目,也是龙光地产助力前海建设宜居宜业的国际化城市新中心而打造的标杆代表性项目。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曹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