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冰纷播|1天3场相亲,32岁男子愤然离家出走,被民警在机场登机口找到
2020-07-24 15:29
来源: 深圳新闻网

一周冰纷播|1天3场相亲,32岁男子愤然离家出走,被民警在机场登机口找到

人工智能朗读:

总第102期 戳【专题】查看链接

当你的老板在开会时变成土豆,还要你尊重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先笑为敬。

遇到这样的领导,可能就笑不出来了。

陕西一女子入职不到10天,公司聚餐后,在回家途中遭高管强搂强吻,女子使劲挣脱数次才逃出来。报警后民警建议和解,女子提出要5万元赔偿费,随后又拒绝和解。

监控录像显示:9秒内拉扯强搂强吻。这,凭啥和解?

(视频截图:大凤视频)

目前,警方称正进一步调查中。

总有些人的反应出乎意料。

最近,深圳市反诈中心向光明警方推送预警称有人疑似正遭受电话诈骗。民警前往核实,在公园找到了正准备继续转账的吴女士。密码已输入3位,她却拒开车门,情急之下,民警猛地拉开车门,一把抢过了手机。

据说,两个小时内吴女士已转出15万元,要不是手机被抢,还不知道要转多少出去。

害,好好感谢人警察蜀黍吧!

还钱啥的这种事儿要心平气和的解决。

近日,深圳福田侨香地铁站发生一起伤人事件,男子拿刀划伤一名女子,被民警、市民合力制服,据说二人曾是男女朋友,因感情和经济问题引发纠纷。

目前伤者正在做伤情鉴定,男子被拘留。

看到这种见义勇为的事儿,小编反手就是一个赞!

好歹相爱一场,何必?

想谈恋爱结婚的,来看看下面这对夫妻典范。

近日,在广州暨南大学门口出现了一对穿学士服拍“毕业照”的老夫妻,他们在学校相识相知,当初约定结婚40周年再回学校拍“毕业照”。

我不酸,真的,我一点都不酸。

再酸也不能打滚耍赖。

(via@阿粪青)

童文洁:要死了,追,追不上还追?!!

:我打架从不看对方是几级保护动物。

要我说,就随它去吧,好好做一个“浪子”。

职场PUA也很危险。

没事别老说人不好,尤其在大会上公然说别人丑的,会被录音 。

7月21日,一女艺人被经纪公司老板骂丑的录音曝光,其言辞之激烈,态度之坚硬,都在强调“她长得很丑!”

先不说审美这种事,各花入各眼,就说你这么评价一女孩,你尊重人家了mo?

这话估计下面这狗子也想说。

出门遛狗忘记带狗了,这是遛了个寂寞?

有人用一档开9年车,也不知道开了个啥。

近日,一司机全程挂一档开高速,因车速出奇慢引起山东交警注意。拦下车后才知道,司机不懂换挡,已龟速跑了9年,以为发动机轰鸣是正常现象。

………………

视频截图来源:山东高速交警微信公号

不懂换挡不可能吧?驾照咋考下来的?

该不会是想换车了吧?

如果每天相亲3次,那可能就是透露着绝望的眼神。

北京有位32岁的男子,因从未谈过恋爱,被逼相亲。最多的时候一天3场,逼得受不了了,最后离家出走,跟家人断绝联系。

最终民警出马,在机场登机口找到了男子。

这么大还玩离家出走,母胎solo的原因思考一下。

但讲真,感情这种事儿家里还是别瞎操心,现在年轻人压力大,都交给猿粪吧。

但你不得不相信,有些人的粪,突如其来。

最近,长沙黄先生开的超市门口总有垃圾扔下来,接连5天每天至少一袋垃圾从天而降,一开始是烂南瓜,后面4天都是粪便。就连物业队长骑车经过都被粪便袭击了一身。

经过多番调查,警方锁定一老太太。原来是老太太跟邻居拌嘴,心生不满,于是就往楼下扔垃圾。

重点是,警察找上门她还不搭理,也不接电话!

神奇!难道是没素质的人变老了?


但有些事还得有人出手。

7月22日,河南一钓鱼男子跌入黄河,危急之时,21岁的退役皮划艇运动员马成龙27秒上演了教科书式急救。

(视频截图来源:荔枝视频)

快准狠!不愧是专业的。

搞笑,他也是专业的↓↓↓


每周一词

泥塑

释义:“逆苏”的缩写,有时简写为“NS”,网络流行语,指脑补人物的弱受形象,多用于女化男性。指粉丝撩爱豆。

造句:我是xxx的泥塑粉,他也太好泥了。


本期冰纷播就到这儿,下期接着吃瓜。


制作:肖刚

文、图:施冰冰

编辑:刘晓宇

校审:吴超

[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