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深圳新闻>深圳要闻>

2020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取消 与您相约2021见证更精彩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20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取消 与您相约2021见证更精彩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受到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经与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政府协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组委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11月9日-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比赛。

原标题:2020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取消 与您相约2021见证更精彩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07月24日讯(深圳特区报记者 吴孟菲 文/图)受到全球性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根据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正式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经与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中国网球协会、深圳市政府协商,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组委会决定,取消原定于2020年11月9日-15日在中国深圳举行的比赛。

2019年,WTA年终总决赛首次落户深圳,在赛事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创造了赛事历史上很多值得回忆的经典场面。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表示:“2019年首届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成功举办还历历在目,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员、近百家媒体、超过6万的球迷通过深圳WTA年终总决赛领略了深圳这座城市的魅力、活力和创新力,值得称赞的办赛细节更向全球展现了何谓‘深圳标准’。全球超过200家电视媒体对赛事进行了直播或转播。首届赛事的成功也为深圳创造巨大的社会价值及经济价值。2020年面对全球性的疫情,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在发生改变,我们尊重WTA、赛事组委会综合考量后做出的取消赛事的决定。同时,我们期待这一代表深圳文化体育发展的赛事能尽快回归,作为赛事承办单位,我们也将在包括赛事常规防疫指导等各个方面为赛事提供保障及指引,深圳与大家相约2021!”

WTA首席执行官兼主席斯蒂夫·西蒙先生表示:“当前世界各地都处在一个充满挑战的时期,尽管我们希望能够照常推进中国赛季,但包括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在内的中国大陆赛事都不会在2020年举行。2019年,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收获了巨大的成功,我们原本渴望能以此为基础再接再厉。不过在杰出的合作伙伴弘金地体育和冠名赞助商资生堂的支持下,我们有信心并且十分期待在2021年举办一届更加精彩的赛事,在深圳这座了不起的城市里充分展现女子网球运动的顶尖水准。”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事联合总监、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及WTA亚太区董事总经理、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联合赛事总监法瑞斯·舒可表示:“2019年,我们的十年之约迎来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开局,我们把聚光灯全部聚焦在了深圳这座充满活力的城市。我们相信,我们有能力克服困难,在明年以更加强大的姿态回归。深圳WTA年终总决赛毫无疑问将继续成为体育界的一大亮点。我们感谢中国球迷对这项运动始终如一的热情,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必将呈现更加精彩的赛事。”

2019年在各赞助商的支持下,首届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取得了巨大的成功。2020年,面对全球性的疫情,赞助商对于赛事的信任及继续支持赛事的决心,为赛事持续发展及2021年全力重启注入了强大的力量。赛事独家呈现方、钻石赞助商、赛事承办方金地集团表示:“2019年,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给全世界的球迷留下了美好回忆。对于2020年赛事取消,金地感到十分遗憾,但是全力支持组委会基于保障安全及人员健康情况下所作出的这一决定。不管赛事举办的时间如何变化,金地集团支持女子网球运动发展,促进中国以及深圳体育产业不断向前发展的初衷不会改变;我们将会秉承着对网球的情怀和梦想,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大家相约2021年深圳WTA年终总决赛!”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冠名赞助商资生堂表示:“新冠疫情的全球性蔓延对各行业的发展都产生了巨大的冲击。我们尊重及认可组委会在经过深思熟虑后所做出的取消2020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决定,资生堂相信赛事适时按下了暂停键,是对全世界、球员、球迷充满责任感的决定。资生堂坚信只要大家爱心相连,定可以让爱资生,温暖的春天终将到来。资生堂将坚守'美力创新让世界更好'的企业使命,继续推进‘爱心大巴七城公益巡游’,用‘美力’守护爱的传递,期望与大家勠力同心,创造并迎接更加美好的未来。2021年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赛场我们再相见!”

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组委会将与WTA一起,密切关注疫情发展,并在政府政策法规的指引下,努力推进赛事恢复进程。2021深圳WTA年终总决赛与大家继续相约深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