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老天热“晴”不断,深圳今明两天闷热加剧,防暑降温还要继续

条评论立即评论

老天热“晴”不断,深圳今明两天闷热加剧,防暑降温还要继续

分享

老天热“晴”不断,今明两天闷热加剧。24日晴天间多云,天气闷热;气温28-34℃,中北部再高1-2℃;偏南风3级;湿度55%-90%。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7月2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郑晓鹏)老天热“晴”不断,今明两天闷热加剧。24日晴天间多云,天气闷热;气温28-34℃,中北部再高1-2℃;偏南风3级;湿度55%-90%。25日晴天间多云,最高气温34-35℃,中北部可达36-37℃。26日持续晴热,局地有短时(雷)阵雨;27-29日多云,有短时(雷)阵雨;30日有阵雨或雷阵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陈婕 摄于罗湖区

深圳市气象局提醒,高温黄色预警信号生效中,请继续做好防暑降温和食品安全管理,并关注短时雷雨的影响。

夏天日长夜短,气温高,人体新陈代谢旺盛,消耗也大,容易感到疲劳。充足的睡眠,可使大脑和身体各系统都得到放松,有利于工作和学习,昨晚你睡好了吗?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