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原创新闻>

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进展如何?人大代表现场视察

条评论立即评论

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进展如何?人大代表现场视察

分享

2020年7月22日上午,海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回访视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杨春丽)根据盐田区人大常委会“代表活动月”的总体部署,2020年7月22日上午,海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进行现场回访视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梁景海参加视察活动。

海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代表视察沙井头村城市更新项目推进情况

视察活动中,人大代表通过勘踏现场、观看展板、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推进实施情况,并现场会商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推进项目实施进程。

梁景海指出,推动城市更新发展是城市寻求新突破的必由之路,也是提升群众生活质量,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内在需要。“作为一项民生工程,城市更新的目标就是推动城市经济发展、改善人居环境、实现城市居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是城市发展不可逆的民心追求。”梁景海要求,相关部门、街道办事处和项目实施单位要科学谋划、精心设计;要注重建筑、景观的色彩及形态与周边环境的协调融合;要做深做透项目前期工作,细化建设内容,注重建设规模与经济发展水平和群众需求相匹配;要加强要素保障和跟踪服务,认真落实相关协作机制,及时解决突出问题,确保项目保质保量按期完成,让老百姓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编辑:邓雪婷]